公司概况









       安徽任海进出口有限公司(前身Sunny Pacific Holdings Limited)成立于二零零四年,位于安徽合肥,是主要从事化工产品进出口贸易的集团公司。公司成立十五年来,已经与国内外几十家化工生产及贸易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,例如:新疆天业、山东信发铝业、内蒙古君正等等;为北美、欧洲、亚洲、非洲等世界20多个国家的终端客户提供化工原料及产品,主要产品有:塑料原料、食品、饲料添加剂、涂料、颜料、染料、香料,以及其他无机化工原料和有机化工原料。现在公司年贸易额达到了3000万美元以上。


       在化工领域,我公司主要经营醋酸、己二酸、硫酸铵、苯甲酸、苯甲醇、苯甲酸苄酯、氯化钙、烧碱、氯化胆碱、玉米蛋白粉、二甲基甲酰胺、邻苯二甲酸二辛酯、甲酸、羟基乙叉二膦酸、双氧水、硫酸镁七水硫酸锌、顺丁烯二酸酐、三聚氰胺、二氯甲烷、草酸、磷酸、邻苯二甲酸酐、丙二醇、聚乙烯醇、聚氯乙烯、苯甲酸钠、小苏打、溴化钠、碳酸钠/纯碱、二氯异氰尿酸钠、异VC钠、葡萄糖酸钠、亚硫酸钠、SLES 70、偏硅酸钠、硝酸钠、亚硝酸钠、氨基磺酸、四羟甲基硫酸磷、三氯异氰尿酸、尿素、活性小麦面筋 等等…


      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区域客户,二〇一八年六月又成立了广州任海化工有限公司,公司位于广东省南沙自贸试验区,主要负责中国华南地区的化工品销售工作。 公司秉承以合法经营创造利润,以创新和发展为原动力,将自身发展融入中国化工行业现代化进程,实现社会效益及企业价值最大化的企业使命和追求可持续健康发展、强化核心竞争力的企业经营目标。


      任海化工本着“以质取信、诚信经营、客户至上、互利互赢”为企业宗旨,公司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给予广大客户,取得了客户的一致肯定和信赖。我们衷心的希望与各界朋友合作,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来函洽谈业务。